Wednesday 19 September 2007

Postcard from Shanghai

Dear K,

A5约了我一块到上海去,说上海的小吃美不胜多,值得一游,正好槟城的事务告了一段落,不多考虑,便跟着去了。2007年九月十一日的清晨,我抵达上海浦东机场,足踏在这一块神洲大地,心里是激动的,终于来到了祖国!
乘着磁浮列车,以时速600公里,不到10分钟,便抵达了龙阳站,下了站不久,便见到了A5,刚才在机上我一在想:我在上海的第一餐将会是甚么?你可没想到吧,竞然是它──永和大王。

永和大王是这里的成功企业,在中国有超过70个连锁分行。近年来永和大王积极拓展国际市场,参与到国际竞争的舞台上,使它的网络覆盖到了全世界,其商品及连锁店行销到亚洲(台、港、新、马、菲等)、北美洲、南美洲等20余国,力求让全世界有华人的地方都能喝到永和豆浆。





在这里当然要吃它的豆浆和油条,豆浆香浓而不甜,很健康,油条更不用说,外酥内软,沾的是特制的酱油,赞!









甜豆花吃多了,来碗咸的吧,海带,虾毛,菜蒲,葱花和酱油,完美的搭配!






你还好么?跟A5商量了,我们这次是以吃为主,所以不会走太多的景点。就在上海这个都市边走边吃。很过瘾吧?

Much loves
Y

No comment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