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2 September 2015

哥打巴汝疏食烹飪示範班 Kota Bharu Vegetarian Cooking Class

疏食烹飪示範
美食专栏作家,英国广播公司BBC美食电视节目顾问曾繁荣开班示范“蔬”食烹饪,你怎么可能错过?
(哥打峇鲁13日讯)吉兰丹嘎档巴佛教会从8月起每月开办一次“蔬”食烹饪示范班,以鼓励善信多食用蔬果,除了改善体质,也培养慈悲心。
本月的示范班将于16日(星期日),晚上8时,在该会的二楼活动中心进行,欢迎该会会员或非会员踊跃参与,费用一律10令吉。
该“蔬”食烹饪示范班,主要食材为蔬菜或水果,一切以天然为主,避免食用加工的素食材料。
示范班的指导老师是曾繁荣。他是一名美食专栏作家,英国广播公司BBC美食电视节目顾问。

他拥有20多年的酒店服务经验,为现任哥打峇鲁Tune Hotel酒店经理。他以酒店为家,工余时喜欢到处觅食,寻找新味道,也喜欢下厨。
他将在第一次的班上示范两道菜——冰糖酱油煨苦瓜及涼拌芝麻波菜烹调法,欢迎善信及公众,前来学习。
欲知详情及报名,请联络该会执事林文福,电话是016-9898033。
Kota Bharu Vegetarian Cooking Class 
I will be having cooking demo class once a month in Kota Bharu , venue is at  Persatuan Penganut Agama Buddha Kadhampa Malaysia Caw. Kelantan 吉兰丹嘎档巴佛教会, each class i will cook 2 type of foods. Please call LIM 016-9898033 for enrollment and details 

No comment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