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7 December 2007

吉隆坡、趣台北

三杯鸡套餐
滷肉飯套餐
炸花枝
在吉隆坡想吃地道的台湾滷肉飯?可以到趣台北(Fun Taipei)小吃店去尝试,肯定不会令你失望!近年来,时代广场这附近一带饮食业特别发达,尤其在时代广场后街的半山芭路,中式餐馆开了一家又一家,而在这开了好多年的趣台北更令很多人注目了。

老板翁先生是台湾人,除了滷肉飯,一般的台湾小吃和饮料,如牛肉面,甜不辣,醉鸡,鹽酥雞,炸花枝,珍珠奶茶等都做得很道地,一点也不亚于 台北的小吃店。这里大部分食材都是老板直接由台人口。

喜欢和一两个朋友在这里聚会,吃个套餐,然后再点点不同的饮料,毕竟像这类台北个性小吃店在大马并不多,这里有不少来自台湾的杂志和报纸,恍拂来到了台北,十分有趣。


趣台北Fun Taipei Tea cafe
(Time Square 後面,Shaw Parade對面)
No.63, Ground Floor, Changkat Thambi Dollah, Pudu,
55100 Kuala Lumpur.
電話:03-21422327


2 comments :

Modern Barbarian said...

You travel many place and taste many local food!

Dennis said...

喝過這里的奶茶,味道不錯,但是有個很倒胃的問題是,進過這間餐廳之後,全身油煙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