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4 August 2007

二十铢的快乐: Coconut Ice Cream

曼谷MBK Food Center是我和K常去的饮食中心,这里的食物多样化,饭类,面食,泰中西餐,应有尽有,初到曼谷不知懂要到那里吃的朋友,这里肯定是一个选择。

吃了酸辣的泰餐后,我就开始找甜品,来到一个档口,买着各式各样的甜品,我选了椰奶雪糕,年轻的女工把切成一小小块面包放在塑胶杯内,再放下四五粒雪糕球,接着放海底椰和糯米,淋上淡奶再撒下花生。这一杯竞然只卖二十铢!椰奶雪糕不是使劲的甜,有层次的带点咸味,我一匙匙的往杯里吃下去,每一口吃着不同的配料有着不同的口感,甚么是快乐?这就是快乐!
年少时的我不爱甜,连Kopi O 都不放糖,五姑认为喝咖啡不放糖的男人有点怪。现在,怪少年已变成熟男的我,已开始能接受放糖的咖啡,凡事也不那麽执着。说着说的,怎么把自己说老了?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