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8 November 2008

免费午餐

进几年常常到曼谷去,发现了一种“白吃”的乐趣:

在Siam Paragon 底层有家8,000平方米的Gourmet Market,有超过百多家的餐厅和食品店,由于竞争炽烈,为了吸引顾客,商家们纷纷推出自家拿手好菜的促销试吃会,以增加生意额。
首先,带着轻松的心情,在四周走走看看,了解环境,设计一个“觅食地图”,对了,可不要在太饿的状况来吃,使自己方寸大乱,狼吞虎咽,美态尽失不说,还可能遭促销小姐白眼呢。


先到快熟面区,促销小姐把煮好的面汤放在一个个小杯内,方便顾客们试吃,再走走看看,跟着拿些春卷煎小饼沙拉鱼饼虾饼品尝品尝,不要小看这些分量小小的试吃品,不小心一会儿便会饱了;这理最受欢迎的莫过于西点烟肉之类的,热呼呼的面包,各式个样的甜点,幸运的话,还有美酒喝呢!





想一想,百多家的食店和食品店,便有百多样的食品免费供应,可以在一顿饭的时间尝到这么多精致的美食,是多麽难得的一个美食之旅呀!

3 comments :

温馨小屋 said...

这个idea 很不错!
想起以前有看过一本漫画,书名好像是“昆布小厨师”...里面有一part就有讲到去试吃... 这也是一门学问!就像你说的,如果狼吞虎咽就可能遭促销小姐白眼了!

Lang.5 said...

上一回去siam paragon, 可没想到'试吃'这一招,哎哟,又不早说 !嘻!

A5

Kendrick B said...

Helloo mate nice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