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 May 2010

我到黃炳春魚丸偷吃去啦!






無論早餐吃得多豐富,吃得多飽,每次經過這个面檔,都會不由己的停下來吃它一碗魚圓面,這裡便是曼谷唐人街的一家面檔,地址不詳,不過它不難找,它位于Yaowarat 大街中段,檔子在兩座店面的巷子,檔口前面擺着數个大鉄盤,盤上面放着各類的魚圓,有油炸的,放蔬菜的,還有魚餅等,原來這家除了做門市生意還做批發,供應給其他面儅。

泰國人賣的面分量不大,很適合我在這裡少吃多餐的吃法,一小團的粉食,三顆魚圓和兩片魚餅便是一餐麵食了,平時我肯定會大喊不夠,來个三大碗什麽的,可以我在曼谷“每小時都要吃一餐的情況下”,那是可以被接受的。


有時跟朋友們一起逛唐人街時,我往往會“離隊”一會兒,每當大伙發現我重新“出現”時,便道:“你失蹤啦!不用說又跑到那裏吃什麽來了!看你嘴巴還油油的,偷吃忘了抹嘴。”

No comment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