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1 April 2008

曼谷机场的终极美食


飞机场的餐厅是让游客接触当地的美食的最初及最终的基地,所以机场的餐厅一定要具有代表性,食物的质素和水平要好要高不在话下,最重要的它是否带有本地风味。曼谷的机场这方面就做的很好,在登机大厅内有各式各样的餐厅,café等,吸引着很多等候班机的乘客。

在机场大厦底层,有间美食中心,供应多种不同的食物,起初,这里只是供应给工作人员,但渐渐地,很多游客都知道了,因为价钱跟市区的美食中心一样,所以很多人都选择到这里用餐。为了顾惠其他的营业者,这家美食中心是不设指示牌的,找不到问一问地勤人员便行。

喜欢这里的猪脚饭和冰咖啡,每次办好了登机手息,还有时间,便跑到这里享受在泰国最后的一餐,为我的泰国之旅括上完美的记号。

1 comment :

Lang.5 said...

还说呢!上次在曼谷机场讲好,check in 后在里面见面,一起找东西吃,哪知道却找不到你们,饿着肚子上飞机! - A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