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2 October 2008

边走边吃入围了“十大推荐部落格”!

2007年6月,开始写边走边吃,我的汉语拼音不好,每写一行文字都要花上好多时间,有时一个晚上只能写那么一小段,大部分的时间都花在“找字”,找不到时,还厚着脸皮四处打电话问亲友们,可以说是“字字皆辛苦”, 在边走边吃部落格里的每个字都来得不易呀。

我喜欢吃,喜欢煮,也乐意分享,写部落格主要的目的是把我对美食的看法,心得与众友人们分享。

十大推荐部落格
边走边吃能入围“十大推荐部落格”,感觉 有点汗颜,还是要感谢主办单位的垂青!主办单位各位大大万岁!

9 comments :

Anonymous said...

第一次留言
第一次看你的文章是在北海才能园的一间餐馆,橱窗贴着你的文章介绍美食。
那时开始,常看你的介绍
你写得很不错,介绍了很多美食。

加油!!加油!!

Darren/TJ said...

Congratulations dude...
作品受到肯定,一定觉得如虎添翅吧,加油咯~~
期待更多的介绍~~ :)

Yi said...

恭喜,我也是在這里看見你被推薦了。
所以進來看看。寫得很精細,很多東西看,祝你順利出線~

Anonymous said...

你看,被推荐了,很多人看到了,看你以后还敢偷懒,一个月写一篇吗?

Anonymous said...

big bro, congratulationsss!!!!!!! keep it uppppp!!! proud of u........

Unknown said...

谢谢各位!

你们的鼓励和支持是我最大的推动力!

得奖不得奖并不重要了。

Anonymous said...

congratulations!
For your nomination...wish you will be the best!! love your blog, love food, love you :)

Bon Ton Team

Unknown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Anonymous said...

kongsi kongsi! You are the best.
Hoon